• 等待二階

    經過了三年的努力,我終於離我的夢想更進一步。
    在準備學測的過程中,我收起了玩鬧的心態,將心思放在學習上。
    如今即將收穫成果,我相信我能夠拿到理想中的成績,為我的青春畫上完美句點。

  • 學測放榜

    明天學測成績要出來了,但並沒有很緊張,仍然跟以前一樣按部就班的完成作業。
    相信自己一定能考好的!

  • 友誼

    最近跟朋友相處得並不是那麼順利,隱隱約約感覺她不想跟我說話。
    禮拜六傳簡訊的時候,她並沒有像之前一樣傳那麼多鯊魚的貼圖。
    物理功課有問題時,也沒有找我問,直接回去看詳解(她明明不喜歡看的)
    經過我的位置旁時,眼神也感覺在避開我。
    這究竟是我的錯覺還是她在跟我冷戰?希望一切只是我青春期的妄想吧!
    在夏蟬的反覆提醒下,這場青春的夢想曲也接近尾聲了,愁緒隨著狂風翩翩起舞,化成三千煩惱絲,將我蠶食殆盡。

    學測後的目標是什麼?工作後的目標是什麼?退休後的目標是什麼?我仍然在追尋我的路途上,未來可期。

  • 網頁設計紀錄

    原本想用js完成我的留言板,但是發現neocities無法使用此功能(因為非會員),所以改用其他網路上已寫好的guestbook完成。
    這次使用的是bravenet的,除了可以自己調整相關設計(background color, fonts, max-width...)真的蠻好用的
    今天留言功能終於解放了,請大家多多留言吧~

  • 高二段二

    當我好不容易結束了六科裡面的五科段考時,竟然發燒了!!錯過了我最擅長的物理!!真的好想哭╰(‵□′)╯
    而也這次我考的很好誒
    不幸中的大幸應該就是我只是單純的發燒而沒有確診吧

  • 孤獨力

    04/25~04/29是我們線上教學的演練期間。真的是「超無聊」的!最近看了劉芒的影片,那句「現在就是未來見證歷史的一刻」真的很打動我。
    可能很多人一開始會不太懂她的意思,總之是在說要馬上行動而不是等待一個timing(畢竟大家都知道這只是藉口)。因此我也開始計劃我這幾天無聊的線上生活了。
    我先做的第一件事情就是「讀書」。現在讀的書當然不會是我以前喜歡看的言情小說啊、無邏輯戀愛故事等等。我打算利用各種閒餘時間閱讀(或是重新閱讀)一些文學性散文、專業書籍(例如:程式設計書),並在閱讀的過程中寫下我心中的想法。
    這樣一來,我可以練習我的文筆並建立自我獨立想法,另一方面我也能夠充分利用過去被我浪費掉的時間,做自己想做的事情。
    每當我讀完一本書,我也會將心得擺在「必看書單」裡面。希望有興趣的人也可以欣賞。

    PS:這篇日記的主題名稱就是我第一本重新閱讀的書名

  • rwd完成

    今天把網頁的響應式版做完了~現在可以用手機瀏覽網頁了,哦耶!
    剩下就是要寫txt檔或者是寫cookies儲存我的即時留言板內容。
    快要完成了真的超開心的( ̄︶ ̄)(~ ̄▽ ̄~)

  • 四天連假

    段一終於結束了~~我覺得這次的成績沒有達到我的理想,但我同學一直講我在炫耀
    希望下一次能考好,至少前五名吧(校排)

  • 網頁完成

    今天算是把最初的網頁型態完成了,之後會找時間上傳。
    網頁的排版可能還會改變,敬請期待吧~

  • 煩躁

    明天二二八放假,但是還有好多功課沒做,網頁也還沒寫完,下禮拜又要模考加週考。
    天要亡我啊!!!

  • 新朋友

    我今天帶sigma去對面馬場散步,好好玩啊~~~但是她有一點害怕,膽小狗。

  • 獨白

    為了找到html發文程式的寫法,我找了很久,但是都沒有找到,所以最後用了article的語法編寫。

  • 哈哈

    日記開始。

bann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