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歌劇魅影 The Phantom of the Opera
  • 劇情簡介:
      根據法國偵探小說家卡斯頓·勒胡所撰著的愛情驚悚小說《歌劇魅影》改編。
      以19世紀時法國的巴黎歌劇院為舞台,描述一個年輕的女歌劇演員克莉絲汀黛和一個躲藏在歌劇院地底的天才音樂怪人(魅影)之間的愛情故事。

    感想:
      音樂課時曾教到歌劇和音樂劇的區別,老師也給我們看了一些音樂劇和歌劇的片段。而我認為《歌劇魅影》是最吸引我的。一開場時的舞台燈光效果和音樂的澎湃就讓我的雞皮疙瘩都起來了,想必在現場觀看的效果更甚吧!
      雖然在看影片時我不太理解女主角不怕魅影的臉跟親吻他有什麼關係(可能是為了表示不再害怕?),要理解這些情感變化可能還需要一些歷練吧~
      總體來說是一部很經典也令人回味無窮的音樂劇。有機會希望可以坐在觀眾台欣賞。
      PS.《貓》也是很好看的一部音樂劇,雖然我只有看幾個片段,但是裡面的每一隻貓都很有特色。

    banner